速溶溶溶冲剂

头像自己搞的,回归之日未可知
😍克劳德……男神……(男神对不起)
关于ff7:克劳德粉,杰内西斯粉,宝条粉

多大脸
↑一个没头没尾的吐槽

GA叔今天份的小作文真好啊啊啊啊

喜欢您这样的偶像真是我等的幸运!!!

你居然也有这种时候11~12(克劳德&宝条 无差)为811加油出的更新

811生快
 注意CP~是克劳德和宝条,攻受不重要,非得讲的话那叫互攻

------------------------

  11、

  “克劳德,最近跟着宝条做实验的感觉怎么样?”瓦伦丁教授关切地问。

  想了想,克劳德回答:“宝条他很厉害,我有时候会跟不上。”一遇到不是杰诺瓦笔记涉及的专业知识,且非入门知识的,他就一片茫然。万幸的是,宝条会给他解释,并为他指路相应的书。

  “宝条倒是反映你上手很快。”欣赏的神情浮现在加斯特脸上,“他说他想不明白你有这么好的天分为什么就是不愿意就读生物专业。”

  “……是吗?”克劳德硬把到嘴边的“没兴趣”压在了肚子里。

  

  宝条教授,啊不,博士在读生宝条,你到底是怎么理解我那天的话的?在走向宝条的实验室的路上,克劳德觉得那天的棒读一样的话似乎效果好过了头。

  他原本只是想让宝条没那么明目张胆地把他当苦力用。

  结果现在反倒被宝条利用来展示“心胸宽广”了。宝条算准了他根本不会痴迷于科研成果。

  那是当然的,克劳德感兴趣的是萨菲罗斯他爸爸的科研,而不是科学本身。更何况,机械对克劳德的吸引力比生物高多了。如果邀请他的是机械专业话……

  其实也不一定,克劳德想,以自己可以改造出芬里尔的功力来讲,他认为他的机械、材料、能源等方面,某些专业方向上的功力能压倒很多博士生。

  

  另一头,郁闷的卢克莱西娅。

  “听说宝条在瓦伦丁教授面前夸奖了克劳德。”卢克莱西娅“悲鸣”着,周围的同学只能做着精神上的支持,他们实在是帮不了她。

  她趴在自己的桌子上,双眼无神地看着自己的笔记,她的实验已经停滞不前一周了。虽然瓦伦丁教授他脾气那么好,一定不会说她什么,更会安慰她,可她就是心里过不去。教授,您越温柔我越泫然欲泣!

  曾经她的梦想是成为瓦伦丁教授一样的人,这也是她报读生物专业的原因;而很长一段时间,她羡慕的对象是宝条,那是能经常被瓦伦丁教授夸奖的人!

  啥时候她才能得到像宝条那样的待遇呢?

  卢克莱西娅看了一眼从实验室门外匆匆经过的克劳德,被瓦伦丁教授喜欢的第三个与生物专业有关的人。

  你看看他!陆行鸟帅哥根本没接受过正统的科研教育!

  身心俱疲的她决定跟男闺蜜多聊聊……男闺蜜温柔的倾听简直比跟女孩子们的聊天更能让卢克莱西娅恢复活力。

  

  卢克莱西娅一边喝着奶茶一边托着腮。

  ——这种跟闺蜜讲自己有多崇拜闺蜜他爸爸的感觉真糟糕。

  

  12、

  

  瓦伦丁教授发现宝条在提前交了毕业论文以后,做实验就有点脑洞放飞自我。

  忧心忡忡的瓦伦丁教授忍不住对自己的助手加斯特倾诉了一通。

  “我觉得……还好吧?”加斯特犹豫着说,“热爱挑战对科学研究来说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可是这样,如果方向太偏激……你知道的,生物其实很难出突破性成果。宝条他还喜欢挑战艰险……我实在是不忍心看到一个本来很有天分的人,不小心走到一个死胡同里出不来,渐渐地被消磨灵气……”瓦伦丁教授深深叹了一口气。

  加斯特不说话了,他知道他的未尽之语:灵气不一定被消磨,却怕在一件事上耗神过多、耗时过久,而瓦伦丁教授不赞成的就是为了科研忘记家庭——瓦伦丁教授当年犯过这样的错,他在文森特小时候忙于科研都不怎么回家。即使现在文森特和他关系还不错,也依然无法弥补一个父亲内心的遗憾。

  想让沉浸在回忆里的瓦伦丁教授开心一点、然而想不到该说什么的加斯特还不知道要怎么办的时候,瓦伦丁教授突然脸上出现了微笑。

  “怎么了?”加斯特不解地问。

  “我想起克劳德了。”

  “嗯?”

  “你说,怎么我就没找到克劳德那样一上工就能适应的、贴心的、聪明的助手呢?”瓦伦丁教授继续微笑看着加斯特,调侃着他。

  “他在你面前都夸了啥?”加斯特看着难得活泼一点的老教授问。

  瓦伦丁教授一边回忆着当时宝条说的话,一边说:“克劳德似乎是天然就知道宝条想要做什么,但是这并不是人情老手的套路,而是类似于共鸣的感觉。”

  加斯特脸上露出了惊讶:“这……”

  “我还头一次看到宝条这么夸人,异常真切。”瓦伦丁教授感慨地说,“你我都算特殊了,你看大家哪个不是注意看管自己实验笔记的?宝条都说他已经让克劳德随便翻阅自己之前的笔记了。今天宝条还跟我说,如果下一个实验成果顺利出来,第二作者他要署克劳德。这才多少天啊。”

  “宝条真幸运。”加斯特也忍不住了。上哪找克劳德这样的人。

  

  加斯特离开的时候,微微把门带上了。

  路上他还友好地和正准备找瓦伦丁教授请教实验问题的卢克莱西娅互相打了招呼。

  

  办公室门前的卢克莱西娅低头看了看自己的笔记本,深吸一口气,然后举起右手,鼓起勇气正准备敲门。

  接着她听见了瓦伦丁教授自言自语:“克劳德那小子,跟宝条很配啊!”

  一口气下不来的卢克莱西娅:“……”

  教授你在说什么?

  然后她右手捂脸——哦哦教授你是在说他们这个二人实验组搭配挺好。

  卢克莱西娅想,我一定是最近压力太大了……

  

  TBC

  为了克劳德生日的赶更_

  (づ ̄3 ̄)づ╭❤~happy birthday, Cloud~

  

【图片小剧场】萨菲罗斯:生日快乐,克劳德。我有个礼物要送给你


萨菲罗斯:生日快乐,克劳德。我有个很棒的礼物要送给你
克劳德:……
萨菲罗斯:Shall I give you disappear?

烧!【不Σ(っ °Д °;)っ



我拍的原图

(´∀`)♡ 8.11 happy birthday

😔这段时间饿死了

同人就忍了,可为什么要到处乱说原著也这样?!

我忘了NECA的地台得另外买……
(╯‵□′)╯︵┻━┻A哥躺在桌子上
忽然想起买的A哥皮衣……艾玛真买回来后我还不敢穿出去了2333简直羞耻play?还是藏衣柜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萨菲公仔快点出货啦
等出我好补款啊

----------
啥时候能出个杰内西斯周边啊?
跟GACKT凑一块啊!

玩过的手机小游戏的部分记录贴

 

我自己把我玩过的、且喜欢的小游戏列个单子

玩过而不喜欢的就没列进来了

大多数是模拟经营

想到再加

 

1、GAGEX:这家基本是放置类慢节奏手游,基本治愈系。玩过的我基本都喜欢。

昭和零食店的故事1

昭和零食店的故事2

深夜便利店的故事(没有玩完没看到结局)

关东煮店人情故事1

关东煮店人情故事2

昭和夏日祭物语

昭和食堂物语1

昭和茶馆故事

 

2、Kairosoft Co.,Ltd:像素类模拟经营小游戏系列,玩得跟中毒似的停不下来,当初一不小心还通宵了。

开罗拉面店

滑雪白皮书:闪耀

发现动物公园

冲刺!赛车物语1

海鲜寿司物语

豪华游轮大纪行(这个没有玩完,只玩到一半吧)

赛马牧场物语

冒险迷宫村(这个我后面玩不了了,因为怪兽我怎么也打不过了,也没去找攻略)

百万进行曲

冠军足球物语1

大江户物语(并没有玩完,被我放置play了)

美食梦物语

暖暖温泉乡

开拓神秘岛

创意糕点部

(怎么那么多……不统计不知道啊……这还没算上我玩了又不喜欢的啊)

 

3、Sparkling Society(总觉得玩了以后那种城主的成就感不错,但是一旦联系到现实……现实修个路都可能打围大半年23333)

城市岛屿3:建设模拟城市

城市岛屿:机场2

 

4、Game Insight

部落与城堡The Tribez&Castlez(一玩就停不下来,能在手机里窝大半年)

天堂岛Paradise Island

 

5、然而我不知道哪个公司出品的了(这个系列要萌出病来啊啊啊啊)

愉悦年糕猫

猫咪盖饭

 

 

6、因为太少所以就不分公司了:

艾诺迪亚4(这个强推,我自己觉得是同类型中最好玩的)

最终幻想4(喜是很喜欢,但是不要攻略的话迷路得心碎)

魔法使-提亚和塞莉艾(画风很可爱,也很满足收集癖)

牛郎店的危险世界

不可思议之国的冒险酒场

烹饪发烧友(这个没玩完。我个人感觉这个游戏能替代所有同类型的)

模拟人生:自由行动畅玩(电脑版本因为我经常笔记本不带鼠标所以没法玩,所以也谈不上喜欢。算是只动过手游版本。)

最终幻想1(没攻略的话能转一整天都出不去,路痴。玩这个是因为情怀,可玩性我个人觉得不咋样)

家园7:贵族Townsmen7(然而我功力不足玩不动)

商人怪谈(这个我当时玩的英文版,不知道现在有没有汉化)

春巫2 Witch Spring2(主角萌妹子啊!在制作道具、修炼等等时候,动作我觉得好萌)

王国保卫战:起源Kingdom Rush Origin

纪念碑谷
 

 

7、SEEC:我猜这个公司的系列游戏走梦幻少女路线……

不笑的少女与异形的马戏团(唔,这个游戏的剧情一言难尽,但是架不住女主的Q版神级可爱。我想女主的三种画风一定是三个人画的,只有Q版我觉得不错……)

妖怪小镇逃生记(完全没注意剧情了,我只是收集完就完)

 

 

想到再加吧……

 

感谢那些汉化组们……_(:зゝ∠)_


零之王牌表示他真的很迷茫
(萨菲罗斯的痴汉日常)

——————————
(注,是拍了好多好多张照片终于选出来能用的,再用企鹅🐧的滤镜改的……傻瓜式出来的也总是出问题,不过终于看见我想要的啦……虽然吃瓜三只色差严重
说起来,即使是拍照片……唉……场景人物也不好布置呢,我真的没经验
最近没时间写文,换成了玩这个
似乎不担心以后的配图了2333然而拍出能用的素材也是很糟心的事情→挑都挑不出来只能重拍N的N次方次)

不管是哪只赢了都是宝条的胜利

就问宝条你怕不怕

(装作是高危罐子的红色瓶子)

任务:每周副本_25人英雄宝条!
雷霆+艾斯:旁边的来不来?
斯考尔:来!
雷霆+艾斯+斯考尔:25人英雄宝条!来人!
克劳德申请加入
萨菲罗斯申请加入
雷霆:……就这样去推boss吧
斯考尔:推推推!

此次boss宝条掉落物品——
防具:白大褂[橙色品质]
其它:加斯特的实验报告[任务物品],萨菲罗斯的观察日记[灰色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