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溶溶溶冲剂

想毕业啊宝条教授

宝条教授关于萨妃萝丝成长的记忆小片段1~2(宝条教授与萨妃少女)

  

  1、好大一只萝莉


  明明小时候那么小小软软一只,可爱得让人心碎的小萝莉,怎么长大了就……

  

  宝条教授渐渐看着萨妃萝丝从女童变成少女,她的身体慢慢抽长。

  漂亮的小孩子,在童年时期时期都有些雌雄莫辨,即使是她是长发,也能让人第一眼想法是“长得俊美的……小男孩还是小女孩?”

  即使是现在,当萨妃萝丝终于穿上战衣的时候,看起来就像是一个俊美的少年。

  是的,像少年——高挑的俊秀的美少年!完全不像女孩子,但是她确实就是个女孩,第二性征还没怎么发育的小女孩。

  

  而原因……

  宝条看了一眼萨妃萝丝的头顶。

  

  萨妃萝丝,今年十一岁,身高一米六八。

  

 

  2、还得自己上阵

  

  宝条觉得有重要的事情需要和萨妃萝丝聊聊,她已经过了十一岁。

  有些事情,一般是由靠谱的女长辈们私下告诉小女孩们,在宝条看来,这也应该是最好的方式。

  然而,在神罗公司里面,萨妃萝丝身边的人,全是男性。

  这就带来麻烦——萨妃萝丝的第二性征要发育了。这第二性征中更糟糕的是,女孩子是要来月经的。

  怎么办?难道我跟她说?

  一个四十多岁的男性去和小女孩子说……真的不会有问题么?

  此时宝条教授的嘴角下拉得更严重了。

  

  然而,宝条教授还来不及纠结完毕,就已经不得不被迫及时解决了这个问题。

  萨妃萝丝忽然找到他,问了个问题:“为什么我这两天小腹有点轻微抽疼?”

  心塞的宝条教授稳住嘴角,让其不要抽搐,然后一本正经地对萨妃萝丝说“检查”。

  

  “所以呢?”检查完后,萨妃萝丝冷着脸问。

  宝条教授努力板着脸、以非常稳定的不带任何个人情绪的声音说:“你需要吃点药来调理。”

  “我没有生病为什么要吃药?吃了我就不会再疼吗?”萨妃萝丝问,“比起止痛药呢?”

  “你知道的,止痛药只是对大脑的短暂欺骗。而且你并不是生病,而是马上要来第一次月经。这段时间你休息一下,暂时不用训练。”宝条一脸正经地说出了这些话。

  忽然宝条注意到了萨妃萝丝的胸部。这小女孩子胸部的发育……还是让萨妃萝丝从少女背心改成胸罩比较好吧……她练习战斗时候运动幅度过大,只要是有胸的女孩子,这个力度都会有些疼吧?

  于是接下来宝条又说:“萨妃萝丝,过段时间你需要改用胸罩了。还记得胸围怎么量的吗?”该死的,并没有教育女孩子的性观念的书籍!上次她胸部开始发育产生的不适的时候也是找我问的!

  “我知道。”萨妃萝丝的表情有些不高兴。

  瞧瞧,她果然不高兴了。这让宝条内心很高兴。萨妃萝丝戒备心很不错。

  “下午再过来一趟。现在你可以走了。”扔下这么一句后,宝条转身离开。

  他还有实验要赶。

  

  几个小时以后,宝条教授从实验中忙完,才忽然想起自己忘记告诉萨妃萝丝一件事。

  女孩子来月经,是要用卫生巾或者卫生棉条的。

  幸好他让她下午再来一趟!

  

  ——可是,我又要怎样主动和她说这个话题?!

  

  TBC


拿存稿混更!又是一个坑!

评论(7)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