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溶溶溶冲剂

想毕业啊宝条教授

你居然也有这种时候(Cloud & Hojo)18

这篇文的走向仿佛脱缰的野马

注意CP~是克劳德和宝条,攻受不重要,非得讲的话那叫互攻

  18

  但是很快克劳德就被依法露娜抓去当壮丁。

  新一年的招聘高峰期来了,此刻的克劳德和依法露娜正一起送外卖。

  近几日,小西点屋忙得脚不沾地,以前聘用的员工根本不够用,于是西点屋也挂起了招聘临时工的牌子,但目前就“只能”两个老板也跟着一起送外卖。

  “我恨你的财迷本性。”依法露娜对克劳德做着口型。瓦伦丁教授在你不干活的情况下不是还发着你佣金吗?

  “演戏要演全套。”克劳德也无声回应看。再少也是钱,更何况最近赚得不少,该考虑西点屋的发展问题了。

  他们同时还为文森特创造了机会,即生物系的外卖(特指卢克莱西娅的外卖)由文森特去送。不过依法露娜无奈地戳了戳克劳德:“我觉得还是没什么用。”因为卢克莱西娅笑吟吟接过外卖后就提着这口袋的外卖上楼去了办公室。

  现在斯特莱夫西点屋的糕点奶茶之类,已经变成了生物系的常备茶点。特别是汇报时刻,尤其是宝条学长在旁听的时候,为了压制瑟瑟发抖的本能,学生们都不约而同地点了斯特莱夫西点屋那些提神的奶茶——这广告还是瓦伦丁教授打的——防止因为过于紧张而更早阵亡在宝条学长手上。

  办公室里研究生们正在汇报新一季度的成果,在场还坐着教授们和讲师等,包活瓦伦丁教授和加斯特、以及博士生宝条。

  这西点就是今日早餐,听说卢克莱西娅饮了一大杯的红茶。

  依法露娜和克劳德对视着,眼神同样复杂——如何让卢克莱西娅抵抗住科学研究者的魅力,这是个严重的问题。

  

  但是今天的收获或许是见到了生物系的“未来希望”们的新老板——皮尔卡丹特·神罗。几十年前,这位先生就已经胖得像个球。不知道怎么生出身材匀称的路法斯的。

  球形先生走过来时,克劳德感觉自己左手臂上攀上了一双柔荑,来自依法露娜。

  “是斯特莱夫先生,对吧?”皮尔卡丹特那和自己的身材同样圆润的脸上浮现了特有的假笑,“有兴趣到神罗电力公司工作吗?”

  克劳德往左看,看见了依法露娜一脸的不赞同,接着依法露娜把脸埋在了他手臂上。

  “这是你女朋友吗?很漂亮。”皮尔卡丹特真情实感地赞美着,“我可以给你们的西点屋投资,最近你们生意越来越好,想来需要更大的店面。”

  克劳德面对忽然小鸟依人的依法露娜非常不适应,他带着她、其实是被带着,到旁边的花坛边窃窃私语。

  “依法露娜……”我不希望你涉险。曾经坑了爱丽丝的经历,让克劳德面对依法露娜的时候总有些心虚,更何况他已经和她成为了好友。如果她像另一段历史那样死在宝条的手上的话,光是想想,克劳德就心里闷痛。爱丽丝那样的事情,经历一次就够了。

  “克劳德……”依法露娜用几乎听不见的声音说,“想想西点屋的搬迁计划吧,学校在米德加这头,神罗新建的米德加总部在城市另一头,那边还是开发区,我感觉它迟早变成米德加未来的市中心。”依法露娜同时戳了戳克劳德的腰,她垮着脸看克劳德:陆行鸟先生,你忘了搬据点了吗?宝条都要跑了好嘛。

  ……演过头,光记得维持爱财人设了。克劳德嘴角微不可查地抽了抽。

  所以漫天要价吧,克劳德!依法露娜满眼鼓励。

  

  其实此刻已经开完会的宝条先生正在旁边二楼的一间教室的窗帘后看着下面。

  自从在当初发现克劳德和依法露娜可能是一对的时候,他就经常在阴暗处不由自主地瞄着他们。

  男方,他想要;女方,他也想要。

  先对哪个下手?宝条黑着脸想着快要新晋升为副教授的加斯特——因为,尴尬的是,目前自己并没有权利作出选择。

  神罗一定不会放过他们感兴趣的依法露娜这个古代种,而克劳德的情况他肯定他们暂时还不知道。也就是说目前来看,克劳德还不会被抢走。

  圆镜片上冷光闪过。

  克劳德·斯特莱夫,你必须属于我。

  

  耐心等候的皮尔卡丹特待克劳德带着依法露娜重新站在了自己面前时候,再次询问:“考虑好了吗,斯特莱夫先生。”

  宝条也在等着克劳德的答复。

  “请给我几天时间考虑?”

  “好。”

  

Tbc

评论(5)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