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溶溶溶冲剂

想毕业啊宝条教授

求生AVG(Cloud x Sephiroth)

这是个妄想,全体OOC……Σ(っ °Д °;)っ不要较真
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
--------------------

  求生AVG(AC云 x AC萨)

 

  Prologue

  萨菲罗斯他本来就该死。尼布尔海姆时候死的人……星痕时候死的人……萨菲罗斯还妄想以星球做舟、想要毁掉这个星球。几乎星球上的所有人都希望他死。

  就这样让萨菲罗斯去死吗?克劳德看着被自己打晕的脱力的萨菲罗斯。只要刀再向前一点,萨菲罗斯就绝对活不了。

  我想我还迷恋着他,克劳德想。他把躺在地上的萨菲罗斯半抱在怀里,让萨菲罗斯的头靠在自己的臂弯,低着头,轻轻拨开萨菲罗斯脸上白色发丝,第一次以这样的距离认真端详着这张脸。

  [萨菲罗斯活下去的条件:克劳德对萨菲罗斯的好感度没有低于危险值]

  戳这

 

 

-------------------------

想看最黑的那个BE的戳这个:蜜蜂馆 ( @妙妙喵喵 ) 这个堕落线是all S + BE~

↑事实上这个求生AVG是为了这篇蜜蜂馆产的……

---

2018.07.26增加新支线 RS 朱农夜色 ( @妙妙喵喵 )路法斯x萨菲罗斯 依然是变态扭曲警告_(:з」∠)_poor Rufus Shin'Ra……

---

2018.08.08增加新支线 HS 睡美人( @妙妙喵喵  你告诉我为什么你可以这么勤快)宝条与萨菲的非正常口味甜饼,带掉渣的冰沙的那种_(:з」∠)_反正我当甜饼吃了o(╥﹏╥)o不要打我

---

上述均可独·立·成·篇

------------------------------------

以及……

儿童节快乐!

(づ ̄3 ̄)づ╭❤~

另:
!!!∑(°Д°ノ)ノ男神的大刀已向我挥来……克劳德你相信我我真的是爱慕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43)

热度(294)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