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溶溶溶冲剂

想毕业啊宝条教授

You damn jackass!(Barrett x Rufus)短打

You damn jackass!(Barrett x Rufus)短打

设定他们已经私下厮混在一起。



“他简直就是蠢驴!”巴雷特今早一直就在跳脚。等克劳德一行人解决这回星痕事件以后,巴雷特在第七天堂里疯狂地跳脚骂路法斯。

蒂法没理巴雷特,继续低头调着自己的鸡尾酒。嗯……最近的金酒消耗得挺多,存货有点告急了。至于这两天巴雷特的总是跳脚,蒂法懒得管,只要别吓到客人就行。

“呃……你其实可以选择去他面前骂。”尤菲拿过蒂法手边的清酒给自己倒了一杯,饮了一口后吐槽到。有本事你当面说他啊巴雷特。

“嘿我还真骂过了。骂那小子的时候他安静得跟乖绵羊似的。”巴雷特深吸一口气,他简直被气狠了:“等我说完时候他一副‘我就是不改’的模样,太气人了!”

原本低着头的尤菲和蒂法刷地抬头把脸扭向巴雷特:巴雷特你什么时候去见了路法斯·神罗的?你骂他时候,他为什么还不还嘴!难道是昨天?昨天下午巴雷特就出去了,今早才回来,看他生气的样子,蒂法觉得他肯定骂骂咧咧一路。

和尤菲对视一眼,蒂法赶紧调整了一下表情,脸上挂着温柔的微笑,倒了一杯烈酒给了巴雷特:“消气嘛,来,喝点酒。”她打算灌醉巴雷特来套点话,难得有点八卦心理。

巴雷特还在生气,到底是接过了蒂法的酒:“嘿,你的手艺越来越好了。”他开始一杯接着一杯,完全没管旁边因为无法插话而有些郁闷的蒂法和尤菲。他最后就在吧台桌子上趴着,侧脸枕着右手臂的枪管,另一只手掏出了自己的翻盖手机,不知道在看着什么。

偷偷和蒂法对视一眼,尤菲蹑手蹑脚绕到巴雷特身边去看,但是巴雷特就算是醉了,手机角度也让其他人看不见……科学技术原因,那些字只能正面看得清。

幸运的是巴雷特灌酒太多了,渐渐地,他打起了小呼噜。在他旁边绕了很久的尤菲顺走了他的手机。看见内容的时候,尤菲惊得差点没拿稳手机。

怎么了?蒂法也欺近身看。一眼就是最新的短信消息,时间在昨天。

“路法斯,我想念你的屁\股。” ——巴雷特

“那就来吧。” ——路法斯

这还是最新的短信记录,时间是昨天。

“……”合着巴雷特真的就是去见路法斯·神罗?

面面相觑的尤菲和蒂法咋舌,这仿佛三要干上一炮的语气,啧啧……

尤菲又悄悄把手机塞回了巴雷特的手上。

她们没有读出这两句并不是比喻。

---

“你满嘴都是些谎言。”巴雷特说。收到路法斯短信以后,他就赶了过去。他是真的特别想念这家伙。星痕刚刚消失,但是造成的身体虚弱也不是一时半会就能恢复的,更何况路法斯本身也不强壮。

养尊处优的柔弱小少爷,巴雷特想,这家伙总这么苍白瘦削。他现在正在推着轮椅,塔克斯们早就被轮椅上的少社长打发了。

啧,还路法斯社长……他现在还发的起塔克斯那帮走狗的工资吗?

“FXXK!”巴雷特骂了一句。说着,他拉开路法斯身上的罩布,显现出那白皙的身体,把人抱起来然后拍了一把路法斯的臀,瞬间那上面出现好大一个巴掌印。

恼怒的路法斯想挣脱,巴雷特当然不会给他机会。

---

“他简直就是蠢驴!”巴雷特又在跳脚。

这次又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了,不过……尤菲和蒂法看都没看他,也懒得送上烈酒。

习惯了就好。


END

评论(4)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