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溶溶溶冲剂

想毕业啊宝条教授

玩过的手机小游戏的部分记录贴

 

我自己把我玩过的、且喜欢的小游戏列个单子

玩过而不喜欢的就没列进来了

大多数是模拟经营

想到再加

 

1、GAGEX:这家基本是放置类慢节奏手游,基本治愈系。玩过的我基本都喜欢。

昭和零食店的故事1

昭和零食店的故事2

深夜便利店的故事(没有玩完没看到结局)

关东煮店人情故事1

关东煮店人情故事2

昭和夏日祭物语

昭和食堂物语1

昭和茶馆故事

 

2、Kairosoft Co.,Ltd:像素类模拟经营小游戏系列,玩得跟中毒似的停不下来,当初一不小心还通宵了。

开罗拉面店

滑雪白皮书:闪耀

发现动物公园

冲刺!赛车物语1

海鲜寿司物语

豪华游轮大纪行(这个没有玩完,只玩到一半吧)

赛马牧场物语

冒险迷宫村(这个我后面玩不了了,因为怪兽我怎么也打不过了,也没去找攻略)

百万进行曲

冠军足球物语1

大江户物语(并没有玩完,被我放置play了)

美食梦物语

暖暖温泉乡

开拓神秘岛

创意糕点部

(怎么那么多……不统计不知道啊……这还没算上我玩了又不喜欢的啊)

 

3、Sparkling Society(总觉得玩了以后那种城主的成就感不错,但是一旦联系到现实……现实修个路都可能打围大半年23333)

城市岛屿3:建设模拟城市

城市岛屿:机场2

 

4、Game Insight

部落与城堡The Tribez&Castlez(一玩就停不下来,能在手机里窝大半年)

天堂岛Paradise Island

 

5、然而我不知道哪个公司出品的了(这个系列要萌出病来啊啊啊啊)

愉悦年糕猫

猫咪盖饭

 

 

6、因为太少所以就不分公司了:

艾诺迪亚4(这个强推,我自己觉得是同类型中最好玩的)

最终幻想4(喜是很喜欢,但是不要攻略的话迷路得心碎)

魔法使-提亚和塞莉艾(画风很可爱,也很满足收集癖)

牛郎店的危险世界

不可思议之国的冒险酒场

烹饪发烧友(这个没玩完。我个人感觉这个游戏能替代所有同类型的)

模拟人生:自由行动畅玩(电脑版本因为我经常笔记本不带鼠标所以没法玩,所以也谈不上喜欢。算是只动过手游版本。)

最终幻想1(没攻略的话能转一整天都出不去,路痴。玩这个是因为情怀,可玩性我个人觉得不咋样)

家园7:贵族Townsmen7(然而我功力不足玩不动)

商人怪谈(这个我当时玩的英文版,不知道现在有没有汉化)

春巫2 Witch Spring2(主角萌妹子啊!在制作道具、修炼等等时候,动作我觉得好萌)←其实应该叫魔女之泉

王国保卫战:起源Kingdom Rush Origin

纪念碑谷
 

 

7、SEEC:我猜这个公司的系列游戏走梦幻少女路线……

不笑的少女与异形的马戏团(唔,这个游戏的剧情一言难尽,但是架不住女主的Q版神级可爱。我想女主的三种画风一定是三个人画的,只有Q版我觉得不错……)

妖怪小镇逃生记(完全没注意剧情了,我只是收集完就完)

 

 

想到再加吧……

 

感谢那些汉化组们……_(:зゝ∠)_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