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溶溶溶冲剂

想毕业啊宝条教授

《Aves》番外Cloud x Sephiroth

 _(:зゝ∠)_请一定要先看正文

  0.

  爱丽丝:克劳德,他们叫我妈妈。

  克劳德:可以帮忙先养着吗?他们的“母亲”目前并不适合带孩子。

  爱丽丝:他们刚才出去了。

  克劳德:嗯?

  爱丽丝:现在他们要来找爸爸。

  

  1.

  蒂法清晨准时打开第七天堂的大门的时候,她低头看见了三只白发小豆丁,豆丁们的身高还不到她的腰。

  “你们——!”蒂法满脸愤怒盯着他们看着,手握成了拳,漂亮的红眼睛里都要喷出火来——就算思念体们变小了、看起来很可爱,她也记得克劳德背后挨的枪!

  “我们错了……”亚祖啪嗒啪嗒的眼泪掉得几乎跟他的兄弟洛兹有得一拼。

  “对不起……”洛兹抽噎着,他的眼泪已经淹没了整张脸蛋,比以往哭得更加厉害。

  “蒂法阿姨请放我们进去吧……”抽抽搭搭的卡达裘仰起了小脑袋,湿漉漉的一双莹绿色的大眼睛对着蒂法,满眼都是哀求。

  怒火滔天的蒂法很不客气:“想都别想!”别以为你们哭得很可怜我就会迷糊!哭有什么用!道歉有什么用!蒂法已经做好了战斗准备,她认为这三个家伙又要搞坏事了。

  更欠打的是,居然喊她“阿姨”——要叫“姐姐”!

  

  “我、我们……嗝……是来……找爸爸……”哭到打嗝的洛兹说。

  这又是什么阴谋?蒂法神经开始绷紧,余光瞄着周围的环境,随时准备战斗:“你们爸爸是谁?”在她身后不远处,壮硕的巴雷特正在靠近,她听到他正在上膛,或许已经瞄向了三个思念体小鬼头。

  回答她的是泣不成声的亚祖:“爸爸……是克劳德……呜……”

  空气安静,只剩下三只小思念体继续哭哭啼啼的声音。

  打破哭声的是蹲在扶梯上的尤菲:“……啊?”

  看着眼神认真的哭花了小脸的思念体们,蒂法的表情已经裂了。

  “他啥时候当爸爸了?”巴雷特说。

  

  2.

  独自下楼的克劳德穿着一件普通的休闲白衬衫和黑色西裤,双手也随意地揣在外套兜里,一副懒懒散散样子。如同往常一样时间,他准备吃早饭。三只小家伙扑了过来。

  “爸爸!!”三只白团子冲了过来。

  克劳德向思念体们伸出了右手。

  接着小思念体们忽然就扭成一团,打了起来。

  ——“爸爸的手是我的!”“不,我的!”

  

  “……”蒂法、尤菲、巴雷特围观起了一场由“抢爸爸的手”引发的思念体们的闹剧。

  

  随便拉了把椅子坐的面无表情的克劳德看着面前的思念体们,而三只小家伙正乖乖排成一排,深深低着小脑袋准备挨训。他们身边,已经围上了由蒂法、尤菲、巴雷特组成的“观光团”,想来一会儿大家都起来了以后,阵容会扩大的。

  “爸爸……”这是鼓起勇气的卡达裘。

  “嗯,然后呢?有什么想跟我说的话么?”克劳德准备吃早餐。

  

  克劳德一边看着儿子们小小的后脑勺,一边又咬了口面包。

  “……”思念体们乖乖闭嘴,闷不吭声。爸爸好可怕。

  “那我有一个问题,”金色头发的年轻爸爸温柔笑着,“你们的爸爸和你们的妈妈,要二选一的话,你们选择谁?”

  此刻围观团到齐了。

  

  3.

  蒂法满脸的惊恐:“你真的是……”她瞪着埋在克劳德怀里的三只小鬼头。

  依然坐在椅子上的克劳德搂着小思念体们说:“我也是才知道。”

  比蒂法起得更早的、出门散心一圈后回来的文森特依然保持着淡定的表情,虽然准备下楼的赤红十三敏锐地发现文森特的脸是僵硬的。

  玛琳好奇地看着思念体们:“他们看起来好像没我大啊……”巴雷特立刻接嘴:“这不废话嘛,我们认识的时候,克劳德还是单——”突然巴雷特反应过来了,“那,孩子他们妈是谁?”

  

  4.

  尤菲再次看见了七片翅膀的萨菲罗斯,非常华美的羽毛让她怦然心动。即使非常讨厌他,讨厌作为将军的他也讨厌作为星球之敌的他,但是那翅膀是真的漂亮。两年前的时候她都没注意观察过他有多好看——虽然好看也没用,她讨厌他这个人。

  但是接下来尤菲的表情从喜欢变成了扭曲——笑得扭曲。

  

  在二楼的走廊上,萨菲罗斯微微漂浮于空中,他正在追打克劳德。

  尤菲想,那是天上的飞鸟和地上跑的陆行鸟。别人是用脚踹人,萨菲罗斯是甩翅膀拍克劳德。不仅甩起右翼,连六片白翅膀也在时不时伸出一片来追打。

  忽然克劳德躺倒在地,萨菲罗斯用四片白翅膀踩在地上,两片白翅膀踩在克劳德胸口。萨菲罗斯弯下腰,绿莹莹的眼睛满是愤懑地看着克劳德。

  然后克劳德手顺势伸进了白翅膀里。

  

  光天化日之下啊克劳德!

  尤菲默默溜走。

  

  END IF

  

我真会偷懒……

所以是END IF

评论(23)

热度(20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