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溶溶溶冲剂

想毕业啊宝条教授

你愿意和我一起吗12~13(GACKT x Genesis)

12.

此时杰内西斯并没有参与GACKT的寻找游戏,这些天的交流让他明白自己根本玩不过那位。尤其是GACKT那些奇怪的恶趣味,让人防不胜防。

今天早上也是一如既往地烦躁。去吗?杰内西斯窝在床上辗转反侧,一遍又一遍地延迟着闹铃。要不要去找GACKT?如果没找到他的话他会不会觉得自己……十分钟,让我再想想!

纠结被敲门声打断,杰内西斯翻过手机终于瞅了瞅时间,已经八点四十三……杰内西斯蹭地一下坐起来。

八点四十三!只有不到二十分钟找他了!

杰内西斯飞快穿戴洗漱完毕开门,看见安杰尔和萨菲罗斯站在门口,两人都满脸复杂,杰内西斯还发现那位伊芙小姐也在,她被挡在安杰尔身后。伊芙的表情像是在忍笑。

“你们……”疑惑的杰内西斯问。怎么这几个会一起来敲门?虽然如果没有他们,他可能破天荒迟到了。

安杰尔给好友点了个蜡,说:“你不用担心今晚听不到新曲了,但是你一会出去不要表情扭曲。”

“噗……”君临忍不住自己的笑意,脸上绽放出了甜蜜的笑容,惹得身边的安杰尔更是不由自主去瞄她的笑脸。

而萨菲罗斯仍然面容死板,但是他的眼神里似乎饱含着心累:“专程通知你,要淡定。”

 

摸不着头脑的杰内西斯跟两位好友并排走着。他想有什么他不知道的事情在他蹭床时候发生了。

他听见了广播里忽然传来了朗诵。

“野兽们的战争把世界末日带来之时……”

 

这是怎么回事?

 

13.

九点以后的校场上,大家窃窃私语着。

听说十点将军们都会出场,已确定的是今晚三位将军和那位歌手都会参与神罗的晚会……

所以现在广播里忽然念起《Loveless》的杰内西斯将军是在预热今天的狂欢?

 

忽然听见《Loveless》的君临连带着甜美笑容的脸都有点扭曲,而杰内西斯则错愕地听着这熟悉的叙事诗。这……并不像是自己的录音?

“我……不行了……哈哈哈……”君临突然笑趴在墙上,贴着墙笑得背都是弯的。她算是明白了为什么星球男神这么恶趣味了,真的好有趣。而且他们很配,君临想起了星球男神的未完全展示的翅膀,那还是她唯一一次看见他露出翅膀。

她也想……嗯,她觉得可以的。

安杰尔忽然感到一阵寒意从脚下往上顺着脊椎窜上头顶,他打了个非常微小的颤。

 

杰内西斯呆滞地听着《Loveless》。这声音有着不可抗力。

今天份的《Loveless》比以前顺耳了很多,安杰尔想。即使听起来是同一个声音,但是仔细听起来,果然GACKT的声音要厚一点。但想来这也是那位故意留下的小破绽吧。

也难得地,萨菲罗斯用怜悯的眼神看了一眼:“我认为你的新‘密友’好像也很喜欢你。”别以为他不知道好友的心事。

而大脑死机的杰内西斯终于回过神,他转身冲向电梯。

 

广播室的门被推开,里面并没有推开,只是拉开了窗帘,早晨的阳光给里面的人镀上了白边——不,错觉,杰内西斯想。他眼里的这个人本来就自带光芒。

朗诵叙事诗的声音依然在继续。

“即使是没有约定的明天

我也一定会回到你所站的地方”
杰内西斯看着那个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背影。

“化为星之希望的水滴

到达大地的尽头天际的边沿遥远的水面

变成神秘的动物

悄然逝去”

GACKT合上书,关闭了话筒。然后他转过了身。

 

杰内西斯与“杰内西斯”对视着,GACKT眼里全是笑意。被模仿的人脸上忽然浮现了恼怒的薄红。

“并没有做违反规定的事情,”GACKT说,“我不会给你带来麻烦。”

不,我并不是这个意思。杰内西斯想,只是在你面前,我总是无法表现得“正常”……

“我知道。”GACKT笑得像鲨鱼似的。我怎么可能不明白你呢,杰内西斯?

 

TBC

 

我好像就只能写小段子一样的玩意……这是个隔年更QAQ

另:君临女神的脑子里的图↓(不)

评论(6)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