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溶溶溶冲剂

想毕业啊宝条教授

你居然也有这种时候(Cloud & Hojo)15

  
  注意CP~是克劳德和宝条,攻受不重要,非得讲的话那叫互攻

  

15

  

  开西点屋不是目的,他是想请一位女性过来。她总是拥有新奇的想法。说不定能找到点突破口。

  所以他聘请她当了西点屋的副店主,而作为交换,他也可以满足她的奇奇怪怪的想法。

  今天克劳德希望她来再见一面帮点小忙。

  “您的蛋糕,请拿稳哦~”顺便今天她想客串一下服务员,因为她对克劳德嘴里的文森特非常好奇。

  一定有什么有趣的事情等着她去发掘。

  “谢谢。”文森特说。

  “应该的。”伊法露娜温柔微笑,然后她对着他旁边的褐色头发女性说,“还有,如果以后还想来的话,带上他一起就好哦,留个联系方式吧,你叫卢克莱西娅,对吗?”

  “哎?呃,有人提过我么?”卢克莱西娅有点讶异。

  “克劳德的朋友的朋友,我知道的。”女店主依然笑得柔美,“叫我伊法露娜就好。”果然是俊美的男人,克劳德说得没错,就是在喜欢的姑娘身边时候特别少女。

  单恋的甜蜜与暗恋的忧郁,加上迷之青涩感……她又看了一眼文森特,又看了看卢克莱西娅。

  这是克劳德要求的第一个忙,帮文森特追求到卢克莱西亚。

  伊法露娜觉得这个过程一定非常艰辛,但是女方现在又没有喜欢的人,她确实可以试试帮他争取一下。

  她还在打量的时候,卢克莱西娅开口了:“你刚才多看了一眼文森特?”

  文森特的外表果然是杀伤力巨大啊……就是不知道为什么还没有女朋友……卢克莱西娅想。

  “但我还看了很多眼你哦~”伊法露娜对着卢克莱西亚眨眼。

  

  很快到了晚上

  “非常感谢你当时收留了我。”克劳德说。

  “嗯,可是后来你帮我解决了那些冲着我来的人。”伊法露娜说,“而且他们背后到底是什么人你我都不知道。”

  我知道其中一波是哪些人,克劳德想。

  他们一边散步一边窃窃私语。

  “我并不是很懂你想做什么……”伊法露娜眼里是迷茫,“你究竟想我帮你什么啊?”

  克劳德眼神柔和地看着她。

  “嗯?你怎么了?”伊法露娜更迷茫了,克劳德·斯特莱夫忽然变得如此温柔,脑子被撞过了么?敏锐的她在余光范围突然注意到了远处正有一个黑发白大褂的阴沉的男人正看向这边。

  唔……应该不仅仅是看。本能告诉她,那个男人的眼神甚至可以说是阴沉,而且随着克劳德和她的贴近,她感觉到那个男人表情越来越阴鸷。

  为什么?伊法露娜突然好奇,她对着克劳德用几乎蚊子一般微弱的音量说:“你的目的是他么?”

  “嗯。”克劳德声音坚定。

  那你怎么换人设了!伊法露娜依然用细细的声音说:“你还没回答我。”你改成温柔人设我也不习惯啊,刚见面时候那仿佛能日天的酷炫呢?

  她忽然她明白了什么。

  “好的,我明白了!”伊法露娜非常干脆地说,“我会配合的!”

  你打算怎么配合?看着伊法露娜的认真眼神,克劳德没有问出口。他怕她和爱丽丝一样能噎人。

  克劳德表示他依然还是不太懂古代种女性的脑回路。

  

  TBC

  

评论(4)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