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溶溶溶冲剂

想毕业啊宝条教授

观月x不二cp扫文

网球王子是很早以前看的,那时候我非常喜欢观月小哥

我后来看同人的时候就非常想找他当攻的同人,而且是观月初x不二周助

_(:зゝ∠)_我个人因为观月小哥所以挺讨厌不二的,但是,他喜欢==

这就是我去找观月初x不二周助这个cp的原因

然后……(╯‵□′)╯︵┻━┻根本就是找不到!!!

最近又想起这位我二次元第一个让我很喜欢的角色,所以搜了一下同人,倒是还找到这么几篇

顺序很随意

顺便,一篇篇都是多年前的老文,并没有新粮 ㄒ^ㄒ

-----------

1、倒数计时(观不二)(完结)作者:只爱素描的精灵

这是我当年找到的两篇观不二中的一篇,我想是我当时搜索功力问题

主观不二,有冢不二,——手冢当出局的也是挺少见?

(并不知道原发表处在哪里,只有转载)戳这

 ☆*☆*☆*☆*☆*☆*☆*☆*☆ 


 

2、《困惑》(完结) 作者:针脚接缝      戳这

 

这篇是我最喜欢的。虽然算是互攻。

我觉得太太写得真的很好啊……感觉很细腻呢~

(虽然吃着吃着感觉是不二观==)

 ☆*☆*☆*☆*☆*☆*☆*☆*☆ 



3、无人之境(观不二) by alpheilia

这是我当年找到的两篇观不二中的另篇,我当时也挺喜欢的——虽然现在一看,发现手冢小哥又在对话里打了个酱油

(并不知道原发表处在哪里,只有转载)戳这

 ☆*☆*☆*☆*☆*☆*☆*☆*☆ 


 

4、ALL不二短篇集 BY:紫砂 的《身不由己——观不二》

这应该是一个互相应该没啥关系的系列集?我没看完,只看了观不二部分,以及观不二是架空

(并不知道原发表处在哪里,只有转载)戳这

 ☆*☆*☆*☆*☆*☆*☆*☆*☆ 


 

5、[观不二]雨の音(坑)     戳这

作者你还更么……

 ☆*☆*☆*☆*☆*☆*☆*☆*☆ 


 

6、[观不二]《那个家伙》5

写得很好可是只找到5啊!前面在哪啊!!!!

(并不知道原发表处在哪里,只有转载)戳这

 ☆*☆*☆*☆*☆*☆*☆*☆*☆ 


 

7、「网王 观月X不二」只是结局(完结) by 绯红记忆  

写得很好!还完结啊!_(:зゝ∠)_就是be了

怎么觉得观月小哥就算是当攻也拿的是脆皮病逝剧本呢?这剧本……跟幸村精市串了吧2333333

(并不知道原发表处在哪里,只有转载)戳这

 ☆*☆*☆*☆*☆*☆*☆*☆*☆ 


 

8、网王[MF]《お願い、先生》(完结) by  cj45

啊啊这篇也好棒,观月小哥❤

(并不知道原发表处在哪里,只有转载)戳这

 ☆*☆*☆*☆*☆*☆*☆*☆*☆ 


 

9、惊声尖叫(网王同人MF EG)by袅袅无聊   戳这

看起来确实是个很短的恶搞小短篇

 ☆*☆*☆*☆*☆*☆*☆*☆*☆ 


 

10、[网王观不二]69 by glass ice   

总是被耍的观月233333

(并不知道原发表处在哪里,只有转载)戳这

 ☆*☆*☆*☆*☆*☆*☆*☆*☆ 


 

11、[网球王子同人] 约会 (CP:观不二、乾冢)[完]   戳这

非常好玩的文哈哈哈哈

==然后作者写完封笔了

-----------------------------

求观月初同好

求观月x不二同好

/(ㄒoㄒ)/~~



评论(13)

热度(185)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