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溶溶溶冲剂

想毕业啊宝条教授

你居然也有这种时候(Cloud & Hojo)17

  注意CP~是克劳德和宝条,攻受不重要,非得讲的话那叫互攻

17

  克劳德打算坐在小包间门口附近的座位上等加斯特和宝条出来。但是他刚坐下时候,包间门就开了。

  “我以为你不打算回来了。”宝条盯着克劳德的眼晴说。很高兴你依然选择了瓦伦丁教授的佣金。感谢你的贪婪。

  “我当然不可能放弃。”克劳德也盯着宝条的眼睛说。其实就算是佣金不高我也要留下来,因为最有价值的,是你。

  “嗯?”加斯特莫名感觉俩人之间就如充斥着火药味,所以他打了个圆场,“克劳德,瓦伦丁教授在等你回来,他一直打不通你电话。”

  “深山里是没有基站的。”克劳德解释说。

  “瓦伦丁教授希望尽快看见你,”加斯特笑着,“他挺想你的。”

  这……貌似是我不在的一个月发生了很多事?克劳德想。但是面上他还是态度冷淡地点了下头。

  然后加斯特去找依法露娜聊天了,宝条等着加斯特。克劳德则去见瓦伦丁教授。

  

  在去往实验室的路上,克劳德遇见了文森特。一个月不见,现在的文森特穿着一套黑西装,看起来非常干练也非常地……

  克劳德微不可查地被了皱眉。

  “文森特,你是不是换了工作?”

  “我现在在一家电力公司里。”

  “你看起来很疲惫。”

  “我觉得需要学的太多了,感觉什么都需要会,最好精通。”

  “你只是想做得更好,”克劳德说,“但是也要记得抽出坐空余时间来。”

   “嗯?”文森特有点奇怪为什么克劳德要这样说。

  “你最近是不是没时间陪克里森特小姐?”想追姑娘不要只顾着为她创造物质条件。

  “还好吧,有依法露娜陪着。”

  “……”所以两对未来夫妻现在几乎天天在西点屋见面吗?!

  想起卢克莱西娅的学术崇拜心理,克劳德内心抖了抖一一有什么事情好像弄巧成拙了。

  “听着,文森特,”克劳德表情变得严肃,“加斯特和宝条最近经常光临西点屋。”卢克莱西娅也经常光临西点屋。

  “我明白了。”文特一脸苍白,甚至有些挫败。

  情敌是科学什么的,实在是太糟糕。

  文森特转身离开,想来是被郁闷住了,而克劳德走进了电梯。

  

  现在克劳德在瓦伦丁教授面前喝着茶。

  “原先想推荐给神罗塔克斯的人是你,”瓦伦丁教授说,“他们出的工资的性价比非常高。但是这些天我都联系不上你。”

  “加斯特先生也进神罗去了吗?”克劳德问。

  “嗯,他们在组建科研部门,加斯特和宝条我都推荐了,”瓦伦丁教授说,“他们对科研的投入很不错。以我的阅历看,他们如果过去就能得到重用,也就是说可以心无旁骛去投入科学的研究。”

  “那文森特呢?为什么让文森特会进那个塔克斯部门?”克劳德表情很凝重。行走于黑暗的塔克斯,处理着一堆阴私,为什么文森特会去?瓦伦丁教授又怎么会同意?

  “是他自己要求的,因为,卢克莱西娅已经提前和神罗签订了三年合同。”其实身为一个父亲,他是知道自己儿子的心思的。但至于能不能追到,身为老父亲也只能帮儿子到这里。

  这都什么理由!克结德想,卢克莱西娅知道吗?他觉得她肯定不知道,就算是知這怕也只会高兴男闺蜜也一起进了同一个公司而不会想到别的方面去。

  仅仅一个月而已,事情居然就这样跑上了历史的“正轨”。克劳德也开始头疼了。

  看来,自己或许也得再进一次神罗了。

  

  重新回到西点屋以后,克劳德单刀直入地询问了依法露娜关于卢克菜西娅和宝条之间的进展。

  “什么?你说卢克莱西娅会喜欢那个阴沉的宝条?!”依法去露娜表情非常错愕,“她不是狂热喜欢着瓦伦丁教授吗?!”

  “信我,依法露娜,要是不多加阻止的话,发生这种事情、并且他俩变成夫妻的机率非常高,我只是想救她出火坑一一为了文森特。”

  依法露娜染上了愁容。

  ——文森特·瓦伦丁……我觉得他追到卢克莱西娅的可能性……还没我高呢……

    

tbc

评论(4)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