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溶溶溶冲剂

想毕业啊宝条教授

你居然也有这种时候(Cloud & Hojo)16

  注意CP~是克劳德和宝条,攻受不重要,非得讲的话那叫互攻

16

  “你到底在干什么!”克劳德发现了自己的失策。他怎么可以忘记古代种女士的脑洞有多大?爱丽丝只是脑洞大,而眼前这个……这怕是个脑子有坑的。

  “我赌的就是那位的节操,”依法露娜坚定地说,“他一定会上钩!”

  依法露娜的行动力也可以说是很彪悍。克劳德出去一个月寻找材料回来后,就发现宝条早就上门了。

  “同时,宝条还带着一个拐骗同伙。”依法露娜迅速描述了最近西点屋里发生的事情后,继续补充说。

  拐骗同伙?克劳德忍不住回头看了一眼楼上宝条所在的小包间的方向:“谁?”神罗电力的吗?还是这时候的其他势力?对了,宝条这段期间有没有投靠表面上只是个小公司的神罗电力?

  “自称加斯特,我不知道是不是真名。那个宝条博士十句话至少九句有坑,所以我也不确定那位同伙先生是不是也是这样。”

  “应该是真名,”克劳德回答,“我等下悄悄确认一下是不是我认识的那位加斯特。”然后他叹了口气:依法露娜,我可不希望你出什么危险。

  “没事哦,你也知道,自从这两个人经常到这,这些时间里,周围都安全了很多呢,”依法露娜笑意满满,“周围其他势力都被解决得应该干净了呢。”

  “所以,现在因为这两位的存在,所以追捕你的人也不敢轻举妄动,”克劳德问,“你打算怎么收尾?”

  “当然是看你什么时候搞定宝条啊!”依法露娜一脸理所应当,“你搞定宝条,我搞定那个加斯特,你我就非常安全了。”

  哦不,这太可怕了。克劳德觉得恶寒蔓延过自己的脊背。

  依法露娜纯洁的眼睛里闪过疑惑:“你怎么了?”怎么仿佛吞了什么奇怪东西的表情啊?

  才反应过来的克劳德转身:“不,没什么。”此时他才反应过来,这个“搞定”不是那个“搞定”。

  一个对杰诺瓦感兴趣,一个对古代种感兴趣,倒确实是个突破口。

  

  上楼的时候克劳德才突然顿住:去你的突破口啊,依法露娜!

  综合来看,其实依法露娜选的是个最优解。至少少了杂七杂八的势力,单线突破的话,确实比混战要好很多。

  虽然也没好到哪里去,依然是个困局。

  最终势力感兴趣的是古代种的血脉,也就是依法露娜,而那些人还不知道克劳德的“杰诺瓦”秘密,宝条隐瞒得死死的。

  那是当然的,依照宝条的个性,他是想独占克劳德的。

  特别是,他还没有真正属于自己的科研团队的时候。

  唔,所以他会不会是促成加斯特和依法露娜这一对在一起的助攻?虽然这助攻怀着极大的恶意。

  依法露娜已经暴露了,克劳德希望真正保护好她。他思考着需不需要发动自己的新技能——对杰诺瓦感染体的号召力。

  那么以后要不要号令那群动物感染体呢?如果需要,又该什么时候?这可真是个棘手的问题。

  现在的世界,在萨菲罗斯并不存在的情况下,克劳德才是杰诺瓦感染体的首领,他也可以命令感染体前仆后继向自己的定位赶来,而且由于自身另类的完美,他甚至可以发出其它简单的号令。

  之前寻找材料的时候误入的深林里,就有一只小耗子跑到自己脚边求蹭鞋,他看见这只小耗子的小眼睛里有着亮闪闪的荧绿——他之前只是试图发布一个“亲近”的指令。

  当然,这是以后的事情了,现在先去见宝条。

  还有依法露娜她可能的未来恋人。

  啧啧,为了心爱的人而抛弃曾经拥有的所有,加斯特你也是挺浪漫的。

  

  Tbc

  

评论(2)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