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溶溶溶冲剂

想毕业啊宝条教授

画手与写手的联动(克拉克&史蒂夫 友情向)

画手与写手的联动(克拉克&史蒂夫 友情向)


写在最开头:本文就当成两个世界合并的脑补,克拉克爱的还是露易丝,美队还是跟特工。

大家都钢铁直。

然而这并不妨碍他们参与这娱乐。


“你打算怎么做?”克拉克小心翼翼问着自己的新朋友,一个一觉睡了七十年的“老年人”。

“其实……我觉得很有趣,”史蒂夫喃喃自语,并回过头,“可你确定不是携私报复么?”

“不,我没有。”黑框眼镜下那蓝得过分的眼睛里写满了无辜。

“好吧,第一本就写这个。写完了再拿给我画插图。”



1、第一篇是蝙蝠侠和他的阿福


就是懂的人非常自然就把帮手对应成阿尔弗雷德。

若不是这同人志模糊了“助手”的年龄,这对还挺好吃的……不,不对。

夜翼纠结地捧着同人志。

忽略那些暧昧之处(毕竟这是个耽美同人志),他能体会到这就是他看阿尔弗雷德和父亲之间的相处模式的感觉。

-----

幕后:

“我们只是刚刚试水而已,怎么卖得这么好?”史蒂夫皱着眉毛。




2、第二篇是钢铁侠和贾维斯

即使是一台AI,从情感上,贾维斯对托尼来说也是极其重要的。

新同人志上写着Mr. J & Ironman



可怜的托尼,他暂时什么都还不知道。

-----

幕后:

克拉克:这么能怼斯塔克,贾维斯挺厉害啊。

史蒂夫:事实上都是根据事实改编,不过为了不让他们发现是熟人搞的同人志,我还是魔改了一下。



3、第三本是黑寡妇总攻

准确来说,这是一本个人向的同人志,画手先生直接运用了上个世纪的风格,


总之最后戴安娜甚至都收了一本,鬼知道eBay上这个本子多难求。

认真思考了隔壁复仇者联盟的黑寡妇娜塔莎的总攻度,戴安娜差点觉得天堂岛的百合性向挺有道理。

不,我是个直的,我喜欢男性。

但是看了看报纸的花边新闻以后,戴安娜忽然心里涌起一股沧桑感。

最近排在女孩子认为最帅的人的榜首位置的就是娜塔莎,许多女性认为没什么男人比她更帅了,斯塔克、韦恩、卢瑟、超人等等都得让路。

榜首的美照,还是让戴安娜放不下。

黑寡妇就是那么地帅!

-----

幕后:

克拉克:罗曼诺夫女士确实厉害。

史蒂夫:她是非常靠得住的队友。

克拉克:现在那些同人喜欢写黑寡妇x美国队长.

史蒂夫:……


4、第四本是韦恩&卢瑟

这是个富二代之间的拉郎,并且都是名副其实的老板,女友换了一拨又一拨。

跟斯塔克的区别就是他们都不是什么超级英雄。

布鲁斯·韦恩是哥谭的花花公子。

莱克斯·卢瑟虽然是以科技为主,主营业务却也非常广泛,给大都会的经济带来了活力。但是也是花花公子。



-----

幕后:

“克拉克,你倒是挺会胡说八道。不过你怎么想到又把他写一遍的?”

“因为在纠结新本子CP时候,他恰好又让我滚出他的哥谭。”

“那卢瑟呢?”

“我觉得又想要我氪星科技,好用来建岛卖地皮……”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